农工党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医研基层委  时间:2022-10-31 14:03:25

10月29日,农工党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基层委主委王平主持会议,基层委副主委、委员参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新征程上奋力开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新局面”“用二十大报告精神引领企业发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二十大报告中食品产业的发展和医养健康产业的前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解决原材料卡脖子问题”“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严格公正司法”“严把血液安全关”等方面的学习心得。
王平强调,中共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学用结合,把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成效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