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直二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农工党省直二支部  时间:2022-11-09 14:17:57

11月5日,农工党省直二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省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部长于玲参加会议,二支部主委徐言军主持会议,二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徐言军表示,将带领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找准职责定位,明确工作方向,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凝聚共识,团结一心,为全面建设社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党员们参观了山东清河建工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室,并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