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直九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省直九支部  时间:2022-11-11 13:52:46

11月9日,农工党省直九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挂职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孙文彬,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侯波涛参加会议,省直九支部主委张明勇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张明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是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激发活力,发挥界别优势,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贡献农工党智慧。
会议期间,党员们参观了银丰生物集团,了解细胞应用与基因检测产业发展情况。孙文彬结合挂职济南市投资促进局的情况,介绍了济南市生物医药产业概况。
大家表示,一定会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学用结合,将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支部建设和实际工作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