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直文化支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农工党省直文化支部  时间:2022-11-21 13:22:57

11月16日下午,农工党省直文化支部召开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并交流参政议政工作。
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部长于玲应邀参加会议,就“两会”即将召开,如何做好当前的参政议政工作,与支部党员做了交流。支部主委王爱民围绕“双碳”战略,从企业发展的角度,交流了我省“双碳”的现状和未来的规划设想。支部委员吴江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农工党党史,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王爱民结合党员发言,提出年末三项重点工作:一要完成社情民意信息的报送,拿出几篇精品社情民意信息;二要积极争取条件,为成立文化支部党员之家做好准备;三要将精品党史课作为文化支部的品牌项目进行推广,做到与兄弟支部共享课程资源,向兄弟支部提供课程讲授,做到文化支部人人能讲党史、人人善讲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