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23-02-22 14:04:40

2月19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召开视频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委及医药支部、综合支部、联合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参加会议,基层委主委王平主持会议。
王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内涵,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参政履职水平,为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把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
会上还对基层委2023年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