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泰安市岱岳区基层委开展“齐鲁前进”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泰安市委会  时间:2023-03-20 10:32: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乡村医疗卫生体系的指示要求,发挥农工党医疗界别优势,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深入基层、服务群众,3月17日上午,农工党泰安市岱岳区基层委员会健康义诊活动来到大汶口镇马家大吴村,为当地居民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等活动。
义诊现场,来自岱岳区医疗战线的农工党党员们在临时就诊和医疗咨询台前热情服务、答疑解惑,对先后前来就诊的60余名村民进行了血压、血糖、超声、心电图等检查,在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耐心指导,为当地村民提供了高水平、高层次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知识宣教。
农工党泰安市委会副主委、泰安市中心医院创伤手足外科副主任赵铭,农工党泰安市委会秘书长王磊,中共岱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培荣,民革党员孙林,农工党岱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毕晶,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岱岳区皮肤病防治所医护人员,农工党岱岳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农工党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基层为群众服务的最好诠释,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医疗保健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