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直八支部到山东省儿童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关爱活动

来源:农工党省直八支部  时间:2023-03-22 12:29:12

3月21日,农工党省直八支部全体党员在主委郭新升带领下,走进山东省儿童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慰问调研活动,为残疾儿童送去关爱。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冯雷,省政府参事吕善勇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了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音体教室、党建文化阵地,实地察看听力门诊。慰问听障儿童后,农工党省直八支部还到省康复医院看望了孤独症儿童,倾听家长心声,与在训儿童亲切互动交流,近距离与孩子们接触,感受不一样的世界。
郭新升表示,基层组织是展示农工党形象的窗口,八支部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按照农工党山东省八届二次全委会议工作部署,增强支部成员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培育和巩固支部关爱老人和儿童活动品牌,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树立农工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