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州市委会、农工党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支部联合开展“齐鲁农工 健康同行”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1-23 10:40: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0月17日,农工党德州市委会、农工党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支部在陵城区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了“齐鲁农工 健康同行”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德州市委会主委张桂爱、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于清泉、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智圣园区运营管理(德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邢玉军及陵城区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智圣园区运营管理(德州)有限公司向陵城区人民医院捐赠了麻醉深度监护仪、气道视频工作站、视频喉镜等价值205万元的医疗设备。农工党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支部与陵城区人民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农工党千佛山医院支部党员专家到陵城区人民医院各科室进行技术帮扶和义诊,指导科室建设,对疑难杂症进行会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