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会赴江苏省连云港市考察学习

来源:  时间:2023-11-23 11:19:23

为深入学习农工党党史,继承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加强与先进地区的交流联系,10月25日,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会主委惠旻带队赴江苏省连云港市考察学习交流,参观邓演达文献馆。十届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原主委林玉营,农工党日照市委会秘书长陈德及部分文体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委员、东海总支部主委邢卫锋,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委员、党史研究室主任樊振等陪同活动。
在邓演达文献馆,党员们参观了阅览室、展厅和馆藏区,聆听了关于文献馆的建立、邓演达先生的主要生平事迹及农工党发展史的介绍,观看了邓演达烈士相关视频。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农工党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邓演达先生为民族伟业以身殉志的生平事迹有了更直观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学习考察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继续牢记初心使命,更加拥护多党合作制度,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