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开展“重温历史 同心同行”党史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  时间:2015-05-06 11:15:34

为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85周年、农工党枣庄市委会成立30周年,推动我市农工党各级组织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4月24日-26日,市委会组织部分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历史 同心同行”党史教育培训活动。活动由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带队,中共枣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景宜,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顾天鸽、林青、程春河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培训班采取观看专题片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观看专题片《铁血丹心——邓演达》和《农工党与福建事变》,党员们重温了农工党党史,随后,实地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农工党一干会址、季方史料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艾百灵主委要求,培训班全体党员一定要牢记农工党优良传统,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在思想上、行动上、目标上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当前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要以纪念农工党建党85周年、市委会成立30周年为契机,以创建“星级支部”为载体,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大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对革命传统的自豪感,切身领悟到农工党革命先辈选择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历史脉络,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决心一定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