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赴淄博学习基层组织建设暨星级支部创建工作经验

来源:  时间:2015-05-19 11:19:06

为深入贯彻农工党山东省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5月13日,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刘凤,秘书长韩德富带领各支部(小组)负责同志,一行15人,到农工党淄博市委学习基层组织建设暨星级支部创建工作经验,受到了淄博市委会的热情接待。
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委张京河首先介绍了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振宝介绍了农工党淄博市委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基层组织建设和星级支部创建工作。接着,大家一同观看了创建星级支部纪实宣传片。随后,学习组一行赴农工党周村基层委员会活动室、档案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学习中刘凤指出:淄博市委会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流的成绩,经验丰富,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此次学习取经大家积极性高,收获颇丰,效果良好,必将对滨州市委会的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学习活动得到了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的高度重视,常务副部长国先,副部长吕爱国,以及党派科的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学习交流。

学习组听取农工党淄博市委会经验介绍
 

学习组在农工党周村基层委员会进行实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