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举办医院院长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5-11-13 09:27:03

2015年11月9—11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在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全省医院院长培训班,在全省各级医院担任副院长以上职务的农工党党员4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中共山东省统战部副部长、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马啸为学员们解读了中共中央及中共山东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山东省卫计委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仇冰玉作了题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医疗工作》的报告。学员们还认真学习了农工党党史,并参观了《光辉的历程胜利的法宝——山东统一战线展》等。
培训班由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军主持,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王新陆,副主委王伦善、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出席了培训班并先后讲话。王新陆主委指出,在各级医院担任领导职务的党员既是农工党主界别,又是领导干部,是我党的骨干力量,首先应当注重学习,开拓思路,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高管理能力,抓住医疗体制改革的时机,在自己的领域有一番作为;要做好基层组织发展工作,吸收更多优秀人才,推进人才强党战略;要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务工作的关系,既干好本职工作,又要做好党派工作;要在作风建设、勤政廉政建设中,把握好自己,独守一心,用好手中的权力,多做利国利民的好事。
吕善勇副主委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和山东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用新的发展理念引导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发展。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使大家获益良多,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农工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五个能力,为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