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在重庆举办全省机关干部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5-11-30 11:22:19

2015年11月22日-28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在中共重庆市委党校举办全省机关干部培训班。中共重庆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洪晋、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农工党省委秘书长王军主持开班式,省委及各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吕善勇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班以深入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统战会议工作精神为主线,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重点在提高全省机关工作效能。通过培训,增强机关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在全省各级机关形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努力把自身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本次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全面,灵活多样,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的授课方式。理论教学安排了《重庆经济发展战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统战条例>精神解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解读》、《弘扬红岩精神》、《从习近平历史观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专题授课,学员们听的津津有味,受益匪浅;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到周公馆、农工党中央机关旧址陈列馆、特园、烈士墓、白公馆、渣滓洞进行现场教学,弘扬革命传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收获颇丰,不但深化了理论认识,对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十八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更进一步明确了职责使命,找准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表态要严格要求自己,锤炼优良作风,树立农工党党员的良好形象,为全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