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时间:2016-04-21 14:07:10

2016年4月1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组宣部副调研员周艳红参加会议。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张东超、统战部长张骐及其他各民主党派代表到会祝贺。
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山东财经大学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财经大学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武辉当选为支部主委,郭强、王彤彤当选为副主委,王福琴、孙立红当选为委员。武辉代表新一届支部发言。
吕善勇副主委对农工党山东财经大学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农工党山东省委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一要讲政治,着力提高政治素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巩固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二要讲学习,不断加强党史党章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掌握和运用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树立为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三是重建设,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强化支部建设,增强凝聚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四是重创新,紧紧围绕全省和山东财经大学的工作重心,突出高校特点、突出财经特色,为农工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提高支部整体工作水平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