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基层组织负责人暨骨干党员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7-11-20 09:14:31

11月12-16日,农工党青岛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组织负责人暨骨干党员培训班在重庆开班。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薄涛参加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委王岩青参加培训班。农工党青岛市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党员50多人参加培训。此次活动是农工党青岛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全面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
薄涛在培训班动员讲话上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在全国人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农工党全国上下迎接中央十六大召开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培训。希望大家珍惜学习交流的机会,学懂弄通做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实际,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之中,在党员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各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共十九大的精神实质,结合履职抓好落实,推动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以“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为主线,团结带领全体农工党员围绕新发展理念献良策、立足岗位建新功、凝心聚力促和谐,在加快推进中共青岛市委提出的“幼有所育、学有优教、劳有应得、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贫有力助”目标中实现新作为。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农工党市委履职尽责的各项工作,以执政党为师,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紧密联系实际按照市委部署的“2111”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贯彻落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农工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培训期间,党员们聆听了《中国民主党派的历史与发展》、《历史的丰碑,制胜的法宝》、《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岩精神》、《中共十九大统战思想与统战工作历史》等专题讲座,并到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解放碑、白公馆、渣滓洞、红岩魂陈列馆、红岩革命纪念馆、八路军办事处旧址、周公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回顾了各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激发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