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工委组织党员参观《赵一曼烈士光辉业迹展》

来源:  时间:2018-03-26 15:17:36



  为继续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3月25日下午,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带领工委20多名党员到孔繁森纪念馆观看了《巾帼英雄——赵一曼烈士光辉业迹展》和故事片《赵一曼》。
赵一曼同志是在中华民族土壤中成长起来的具有传统文化品格的巾帼英雄,是在中国共产党培育下经过民族、民主革命历练的共产主义战士,是在国际反法西斯大环境中出现的抗日民族英雄。通过观看和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全面了解了赵一曼同志从一个反封建压迫、争取妇女解放的热血儿女成长为学生运动先锋、中国第一代革命女兵、地下斗争的勇士和抗日救亡骁将的光辉一生,她的坚强信念和民族气节令所有参观的党员们无比感动,感慨于她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中华民族、中国妇女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赵一曼同志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民族气节,学习她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学习她勇往直前、奋不顾身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