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淄博市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8-05-18 15:02:04

5月17日,农工党淄博市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邀请中共淄博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副主任、市宣讲团成员王瑞芳教授作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振宝主持会议,主委张京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及基层骨干党员90余人参加培训。
 

 
王瑞芳教授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对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生动的解读。大家一致认为,王瑞芳的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生动,信息量很大,给大家以深刻启发。大家表示,一定要结合学报告、学《中国共产党章程》、读原文,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
 

 
张京河强调,全市各级基层组织、广大农工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市委、农工党山东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真正让中共十九大精神成为思想的统领、工作的指南、履职的自觉、行动的规范。自觉将履职尽责融入到中共十九大确立的宏伟新目标中,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推进地方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