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直一支部赴农工党滕州市总支交流学习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8-06-20 13:51:00

6月19日,农工党菏泽市直一支部一行4人,在支部主委孙贵丽带领下,到农工党滕州市总支“党员之家”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并与农工党滕州市总支、农工党枣庄市妇保院支部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滕州市总支主委李培永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李培永对菏泽市直一支部到滕州市总支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尤其是“党员之家”建设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分别就各自基层组织建设经验进行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农工党菏泽市直一支部的党员认真参观了农工党滕州市总支“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并进行了详细了解、学习,一致认为,滕州市总支充分发挥全体党员智慧,建设成如此高品位、实用性强的“党员之家”,对农工党菏泽市直一支部筹建“党员之家”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意义。大家表示,回去后,将加快农工党菏泽市直一支部“党员之家”建设步伐,争取早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