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调研章丘支部基地建设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8-06-25 14:16:00

.
6月22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吕善勇、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孙文彬等到章丘调研支部基地建设情况,章丘区委统战部部长董运峰、副部长李胶东,农工党章丘支部主委刘萍陪同调研,农工党章丘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白云湖街道,现场查看了章丘支部社区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并参加了农工党章丘支部社会服务基地暨同心联盟·爱心之家、白云湖党建+基地启动仪式。白云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华清国同志致贺词;华文俊、李胶东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吕善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章丘支部工作。支部人数虽少、成立时间虽短,但思路广、亮点多、形式新、效果佳;社会实践基地贴近基层,服务群众,尤其切合习近平总书记来章提出的对乡村振兴的要求;下一步,要依托基地,创新工作,打造品牌,切实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后,调研组到支部委员刘书锋的爱心企业山东欧耶智杰包装有限公司参观。企业自创办至今,始终坚持弘扬社会正能量、义务承担社会责任,创办了“欧耶爱心在行动”企业公益品牌,助力扶贫攻坚。
随后,调研组又到双山街道办事处龙盘山社区调研了农工党章丘支部社区服务基地建设情况,到区委党校调研了农工党章丘支部党派之家建设情况。
实地调研后进行了座谈。董运峰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章丘区委统战部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的情况。吕善勇副主委指出,基层支部建设焕发活力,是党派工作的根基。基层组织基地建设,章丘支部动了脑、用了心,基地建设是平台,鼓励章丘支部再接再厉,“搭好台子”更要“唱好戏”,在农工党济南市委的领导下,在章丘区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集智聚力,合心合力,同心同向,依托基地平台,发挥界别优势和专业特长,履职尽责,画出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