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南省委来鲁交流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09-10 16:16:54

9月7日上午,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副主委兼长沙市委主委、政协副主席龚振湘等10人调研组到山东开展组织建设工作调研,实地参观考察了章丘“农工党员之家”并召开座谈会。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吕善勇、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章丘区委统战部部长董运峰,副部长杨百同、李胶东及农工党章丘支部主委刘萍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农工党章丘支部龙盘山社区服务基地和农工党章丘支部党派之家学习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章丘支部主委刘萍就章丘支部发展、社区服务基地建设、组织学习、献言献策、党派活动等向调研组做了汇报。
随后,调研组在学习基地进行了座谈。吕善勇副主委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农工党山东省委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情况及农工党员之家创建工作。调研组对于章丘支部“农工党员之家”及基地建设表示了肯定。
章丘支部成立以来,在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积极协调各方支持,创建学习基地、服务基地,立足打造支部党员“温馨之家”,定期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三学一讲”活动、社区服务活动等多形式激发了党员热情、提高了党员综合素质、增加了支部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