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成立“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中药材产业专家组”

来源: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  时间:2018-09-13 11:20:43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委中医药人才优势,带领党员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活动,根据农工党山东省委积极助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创建特色支部的要求,9月12日,农工党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召开会议,成立“助推乡村振兴中药材产业专家组”。专家组由靳光乾、谢鸿霞、泉维洁、高中强、李贵海、丁习武、朱军生等七名专家组成,包括中药材种植加工、技术推广、肥料、病虫害防治、新药开发等方面的专家。
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中共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委员会书记、研究院理事长赵渤年、农工党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真、农工党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主委靳光乾等参加了会议。
吕善勇指出,中医药专家多是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的特色优势。充分发挥优势,成立助推乡村振兴中药材专家组,对基层委积极参与助力健康山东建设、精准扶贫、科学发展中药材产业,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都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专家组积极参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做到社会服务工作长效化、规范化、品牌化。
赵渤年代表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祝贺专家组的成立,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农工党研究院基层委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