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到菏泽考察交流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18-12-17 15:03:05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党履职水平,12月14日至15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组织市工委委员、各支部部分委员一行10人,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的带领下,到菏泽市学习考察“农工党员之家”建设,借鉴基层组织创优先进经验;参观了“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刘冬翠、秘书长包立强等陪同活动。
14日下午,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一行先后到农工党菏泽市委市直一支部、市直二支部实地学习考察了“农工党员之家”建设,对菏泽市基层组织制度建设、参政议政、档案管理、党史展示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学习了解;同菏泽市有关方面进行座谈,听取了有关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的介绍。孙菁主委对菏泽市“农工党员之家”等基层组织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认为农工党菏泽市委把基层组织建设与履行参政党职能、与党员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制度完善、活动丰富、成绩显著,真正把“农工党员之家”建成了党员倍感亲切的“温馨之家”、施展才华的“有为之家”、相互学习的“成长之家”,有效提升了党员凝聚力,极大地提高了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有许多好的经验值得聊城市学习借鉴,表示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一定要把这些好经验学好、用好,对照先进、弥补不足,着力健全和完善组织建设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展现聊城市农工党风采。
15日上午,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一行到“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认真学习了解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冀鲁豫边区党政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进的革命历程,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