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善勇副主委参加德州市委会述职评议工作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1-14 17:09:22

1月11日,农工党德州市委会举行述职评议工作,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德州市委统战部李雯静副部长,农工党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真,农工党山东省委监委会委员杜以磊参加会议。
会后,召开了农工党德州市委领导班子建设座谈会。吕善勇副主委指出,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坚决按照农工党中央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人才强党,作风固党的要求,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
一是要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坚持和维护新型政党制度,特别是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要站稳立场,把牢方向,毫不动摇,积极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要求上来,统一到农工党中央要求上来。
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履行好参政党职能。领导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主动担当,向中共德州市委和统战部多请示,多汇报,团结带领广大农工党党员做好农工党市委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参加德州“两会”,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聚焦德州市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和提案,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农工党德州市委的良好形象,领导班子成员要更好地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更好地发挥集体作用,着力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建设信念坚定、爱岗敬业、爱党奉献、廉洁自律的领导班子。
吕善勇副主委一行还对德州市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