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副主委到青岛烟台走访调研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2-01 10:47:37


 

 
1月30日至1月31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到青岛走访慰问了农工党山东省委原副主委邓仁爱、蒋永康、宋修岐。青岛市委副主委薄涛,秘书长尹成方陪同走访。
2月1日,王军副主委赴烟台走访慰问农工党山东省委原副主委姚孟彝。烟台市委主委李京波,秘书长贺业赤陪同活动。
王军副主委代表农工党山东省委向老领导介绍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说,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为我省农工党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的继续关心和指导我省农工党的工作。并衷心地祝愿您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走访之后,王军副主委考察了农工党烟台市委“农工党员之家”,并观看了农工党烟台市委《不忘初心传薪火 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党史宣传片。
李京波主委汇报了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农工党烟台市委紧紧围绕“人才强党战略”,以“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优、新气象、新面貌”为主题,以制度建设、学习培训、创先争优、基地创建为抓手,以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为重点,全面开展“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在农工党市直二支部委员聂传杰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农工党烟台市委党员活动室“农工党员之家”于2018年12月初竣工完成,目前全市已建设完成7个“农工党员之家”活动室。
王军副主委对农工党烟台市委党员之家和党史宣传片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烟台市委以“农工党员之家”建设活动为契机,全面推动全市组织建设和规范建党上新台阶,实现各级组织新气象、新面貌,新时代、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