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农工党员之家”授牌了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3-22 15:04:13

近年来,我省各地相继建立了一批“农工党员之家”,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思想政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创建党建工作载体和活动方式,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履行参政党职能,扩大农工党影响等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各市和省直基层组织的申请,经省委验收达标,并由主委办公会研究,农工党省委决定为济南市槐荫总支等34个“农工党员之家”授牌。
在3月21日召开的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上,农工党省委领导为部分党员之家代表颁发了牌匾。“农工党员之家”的标志整体是一个甲骨文的家字,外面是一个汉语拼音“n”字,是农工党“农”字的首字母,表示凝心聚力,紧紧拥抱,中间的箭头,寓意积极向上,开拓进取。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充分利用好“农工党员之家”这个有效平台,结合“标准化建设”、“特色化建设”、“常态化建设”、建设“双创双建”活动示范岗工作,不断提升“农工党员之家”建设水平,把党员之家建成品牌,建成形象,建成特色。
 
农工党山东省委农工党员之家汇总名单
济南:槐荫区基层委、高新总支、章丘支部、
建设行业支部、市直四支部、高新一支部
青岛:市北区基层委员会、即墨区支部
烟台:市直总支、莱阳总支
枣庄:市中区支部、滕州市总支、薛城区支部、
峄城区支部
淄博:张店城区三支部、临淄区二支部、
周村区基层委员会
泰安:泰山区支部、新泰总支
潍坊:潍城区支部、奎文区支部
日照:莒县支部、五莲县支部、市委直属经济科技支部
临沂:罗庄支部、兰山总支
德州:德城区支部、机关党员之家
菏泽: 市直一支部、市直二支部
东营:总支、市直支部
济宁:总支
省直: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