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召开宣传工作培训暨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03-25 09:13:26

为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山东省委对思想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各基层组织开展好双创双建活动和加强“农工党员之家”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3月22日,农工党济南市委召开宣传工作培训暨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时华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主持会议,《联合日报》社记者部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宣传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朱洪升到会指导并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全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宣传工作的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双创双建”活动的意见》、《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农工党员之家”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时华勤从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农工党济南市委的思想宣传工作并从讲政治、重落实、抓队伍的层面对今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宣传工作肩负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做好宣传工作尤其重要。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平台,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喜闻乐见的作品,讲好农工党故事,扩大农工党的社会影响力,推动思想宣传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联合日报》社记者部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宣传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朱洪升围绕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的亲身实践,从“用心、用情、用力”三方面为与会党员作了有针对性的专题辅导。
在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时,大家纷纷晒思路,亮特色,去年以来,各支部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获得农工党山东省委“农工党员之家”的总支部、支部代表发言并介绍了创建“农工党员之家”的体会与心得。槐荫区总支部、建设行业支部、章丘支部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做好今年的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方式,讲好农工故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这次会议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开阔思路,拓宽工作领域,抓贯彻,抓落实,整合自身资源,积极献计出力,“一件接着一件干”、“干一件成一件”,以扎扎实实的成效,把支部的思想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