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赴湖州、宜昌、苏州对标学习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19-05-14 09:57:33

按照省、市“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为唱响“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进一步寻标对标,提升工作质量水平,5月6日-11日,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一行七人赴浙江湖州、江苏苏州、湖北宜昌等地就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工作开展学习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随行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先进地区创新的发展理念、强劲的发展动力、浓厚的发展氛围、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打开了解放思想的“阀门”,激发了工作的动力,增强了走在前列、展示形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湖北宜昌民主党派协同力量、共同参政议政的做法,目标明确、机制健全,大家深受启发,开拓了新思路。农工党湖州市委、苏州市委科学规范的激励奖励制度、星级支部考核制度极大地调动了党员活动积极性,为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开辟了新思路。
通过对标学习,进一步拓展了视野、开拓了思路、提升了站位。林玉营主委说,对标学习就是要解放思想理念,将先进经验做法学深悟透、灵活运用,将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