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二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19-06-06 09:59:00

6月4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二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下步重点工作。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菏泽市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重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安排;调度了今年以来各支部基层组织“双创双建”活动情况、党员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申请入党演讲活动;通报了今年重点调研课题完成情况。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将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要积极探素加强信息工作、提高信息质量的思路和方法,促进全党信息工作均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要强化组织建设,按照实施“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人才强党、作风固党”的战略要求,扎实开展“双创双建”活动,全面加强党员之家建设;要强化参政议政,围绕确定的重点调研课题,结合市委市政府重点关心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问题积极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农工智慧和力量。
同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廉政警示活动。农工党菏泽市委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圈”之祸》。教育片深刻剖析了相关党员干部因理想信念动摇、党纪国法意识淡薄,导致私欲膨胀,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的过程。以案说法、以案说纪的典型案例,触及灵魂、震撼心灵,引起了广大党员的深刻反思,敲响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警钟。
黄秀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吸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努力把农工党菏泽市委建设成政治坚定、履职有为、队伍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观片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教育,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农工党党员,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时刻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格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做到自警、自省、慎独、慎欲,始终保持高度的觉性,自觉增强拒防变能力,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主动接受监督,做合法公民,做合格农工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