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组织开展基层支部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06-20 09:50:57

为进一步做好“农工党员之家”创建工作,在基层组织中开展好“双创双建”活动,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品牌化、科学化建设,6月17日,农工党济南市委组织建设行业支部来到章丘区支部“党员之家”参观考察并召开基层工作交流座谈会。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共章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胶东参加活动。
农工党章丘支部主任刘萍介绍了章丘区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就依托“农工党员之家”开展各项活动进行了分享交流。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并围绕当前农工党基层组织发展面临的各种问题以及如何提高基层组织工作活力等展开讨论。建设行业支部主任刘丽娟表示,章丘支部的系统建设、支部标准化建设独具特色,为基层组织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借鉴,以充分消化吸收,达到推动工作健康发展的实际效果。
华文俊秘书长在讲话中对建设行业支部和章丘支部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农工党济南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基层组织作用发挥,采取多种形式促进基层组织之间交流沟通、共学共促,建设行业和章丘支部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提高,并被农工党山东省委授予第一批“农工党员之家”,各项工作走在了前列。这次座谈就是让大家充分交流,基层组织之间加强沟通、取长补短,使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为进一步做好“双创双建”活动、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品牌化、科学化建设,积累经验、丰富手段,以期取得更大成效。
农工党建设行业支部和章丘区支部的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