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委召开五届十二次市委(扩大)会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19-06-25 10:50:41

6月21日下午,农工党潍坊市委五届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在奎文支部“农工党员之家”召开,市委主委刘棣俭主持会议,副主委赵振玺、秘书长崔向东、市委会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段青英主委在农工党山东省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潍坊市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草案)》《农工党潍坊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草案)》等文件,并在前期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印发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潍坊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完善组织发展工作规程的通知》《农工党潍坊市委关于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农工党潍坊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工作计划》《关于进一步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等文件;会上还听取2019年度上半年新党员考察情况,调度了2019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农工党员之家”建设进度,组织与会人员收看了《圈之祸》《刚愎自用的代价》等警示教育片,进行廉政警示教育等。
刘棣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要深入贯彻落实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市委会和各支部自身建设,各支部要积极开展“双创双争”活动,扎实开展“农工党员之家”建设,不断提高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要按照农工党中央全面从严依规治党新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树立好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打造知敬畏、明戒惧、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农工党员队伍。
按照农工党中央、山东省委部署要求,农工党潍坊市委扎实开展“农工党员之家”建设,各支部积极行动,奎文支部和潍城支部已相继建成高标准的”农工党员之家”,其他支部也在积极筹建之中,推动了基层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会后,组织参观了奎文支部“农工党员之家”及其所在单位——韩冰美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