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赴枣庄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9-06-25 15:20:41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打造知敬畏、明戒惧、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党员队伍,6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主委艾百灵一行20人,赴枣庄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枣庄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委会副主委林青、李培永,秘书长张荣民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先后观看了案例图片展示和警示教育专题片,听取服刑人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个人思想发生蜕变从而走向犯罪道路的过程以及发自内心的忏悔演讲,从中获得了警觉、感悟和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做到自警、自省、慎独、慎微,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守住廉洁底线,提高责任意识,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模范,带领全市广大农工党员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展现农工党新时代新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