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到威海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来源:农工党威海筹委  时间:2019-06-26 14:22:02

6月25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真一行到威海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农工党威海筹委会主委李光华主持会议,威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文秋、副部长刘炳刚、副调研员丁永东陪同调研,威海筹委会22名党员参加了座谈。
会议宣读了对徐伟同志增补为威海筹委会副主委的任命,李光华介绍了威海筹委会成立以来的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表示,威海筹委会下一步将继续带领全市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助力脱贫攻坚,为发展和改善民生事业发挥积极作用。
吕善勇强调,威海筹委会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好”、“四新”的要求,认真贯彻好下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意见》,认真贯彻农工党中央“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人才强党、作风固党”四大战略,突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开创威海农工党工作的新局面、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