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州市委召开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19-07-02 13:38:37

6月22日,农工党德州市委召开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等有关材料,集中下发了《关于转发<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4份文件,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德州市委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草案)》等6份文件,成立了农工党德州市委党内监督小组。德州副市长、农工党德州市委主委张桂爱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桂爱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和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特别是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主题,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张桂爱强调,要把讲政治作为总要求。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坚定不移地传承和弘扬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总抓手。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民主党派成员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坚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积极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践行者。要把抓落实作为市委会履职尽责的总基调。努力建设学习型农工,提升各项工作新本领。努力狠抓落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发挥好党内监督小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农工党德州市委委员、支部委员、专委会主任和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共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