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08-13 09:37:41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廉政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警钟长鸣,及时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自觉加强纪律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8月12日下午,农工党济南市委到济南市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孙蓉、华文俊,秘书长林霞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详实的图片、文字介绍和幻影成像、数字智能、声光一体等科技手段,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不同职务犯罪的分类剖析,检察官典型案例评述等,感受到党中央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取得的成果。通过观看近年来济南、山东省乃至全国的多个典型腐败案例图片展板和多媒体警示教育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违法违纪反面典型案例,一位位鞠躬尽瘁的优秀正面典型,无不震撼着在场的每个人。特别是了解到我省近年来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使大家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灵魂深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违纪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和思想基础,进一步提升廉洁意识,防控和化解廉洁风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证权力正确行使,身心健康向上,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深研细悟,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建设“大强美富通”国际化大都市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