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震出席农工党山东省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8-14 12:12:16

8月13日下午,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带领调研组在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召开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主持座谈会。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河,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理事长曹锡荣,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办公室有关同志,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吕善勇、仇冰玉、王军、刘德山,秘书长付军及省监委会委员等参加座谈会。
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汇报了农工党山东省委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情况。农工党山东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和省监督委员会委员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会上,杨震副主席强调了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山东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清醒认识作风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二要加强党内监督工作,以开展“农工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推动实施“作风固党”战略;三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警醒提示党员干部知边界、明底线、存敬畏,廉洁从业。要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任务,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使廉洁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