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四川省委调研组来济调研“农工党员之家”建设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08-21 11:03:17

8月11日上午,农工党四川省委调研组一行来济调研基层组织“党员之家”建设。农工党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华文俊、中共章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胶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农工党章丘支部“党员之家”,着重了解支部“党员之家”制度建设、长远发展、特色做法等。李胶东副部长介绍了章丘区统一战线重点工作,农工党章丘支部主委刘萍汇报了支部各项特色工作以及“党员之家”成立、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围绕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调研组对农工党济南市委“党员之家”建设及“双创双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表示,农工党章丘支部标准化建设搞得有声有色,让党员之家真正成为党员自己的家,经验值得总结借鉴,特别是支部“1+N”基地系统建设及通过标准化建设和党员激励、促进基地常态化运行,具有工作创新意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华文俊副主委谈到,农工党四川省组织有着灿烂光辉的历史沿革和朴素醇厚的地方特色,四川省委会及各级组织打造精品活动品牌、构建大学习大宣传理论格局、各项履职工作常态化、标准化、细节化,推进快抓的实,值得认真学习。希望两地农工党组织密切联系、相互借鉴,突出各自优势、打造亮点,共同推动农工党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