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泰安市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成立

来源:农工党泰安市委  时间:2019-08-29 10:58:08

8月23日,农工党泰安市委会召开六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成立了农工党泰安市监督工作领导小组。陈玉社任组长,巩相会任副组长,魏兵、高红莉、余贤美、胡泉、王虹任成员。
8月27日,农工党泰安市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农工省委、省监委有关会议精神,明确监督工作的性质、定位和作用。陈玉社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成立农工党泰安市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是加强自身建设、发扬党内民主的需要,是维护党的团结、严肃党的纪律的需要,要把加强党内监督工作作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认识开展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积极探索党内监督的发展规律,循序渐进,开好局、把好关、出经验。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精神,按照党章、农工党省委和省监督委员会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对党内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政治监督、领导班子监督、履职监督和贯彻落实党章情况监督,开拓创新、注重实效,不断提升党内监督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