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暨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19-09-16 10:03:35

9月12日上午,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观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暨廉政教育活动。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市工委副主委赵素婷、秘书长张冰及2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孙菁主委、赵素婷副主委向“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同志塑像敬献了花篮。在展厅内,参加活动的农工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近距离感受孔繁森同志光辉的人生历程,共同缅怀英模事迹,学习英模精神,接受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在放映厅,共同观看了反映孔繁森同志生前事迹的专题片--《清贫的力量》,深切体会到孔繁森同志忠诚坚定的理想信仰,不畏艰险的牺牲精神,开拓进取的优良作风,情系人民的公仆情怀,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
此次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观开展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是农工党聊城市工委深入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学习孔繁森同志勤政为民、大公无私的崇高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树立底线意识,保证权力正确行使、干部健康成长,有力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增强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