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9-11-21 11:12:27

11月19日,农工党青岛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农工党青岛市委主委宣世英主持会议,副主委薄涛、李玉海、秘书长尹成方参加会议。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一处处长张辉应邀到会指导。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农工党市委认真制定了会议方案,发放调查问卷,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基层组织及党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交流谈心、提出意见建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提高效率。会上,主委宣世英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宣世英、薄涛、李玉海、尹成方各自总结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彼此间诚恳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计划。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宣世英主委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对查摆出的问题积极整改,齐心协力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