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赴徐州市开展对标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1-22 09:28:06

按照中共枣庄市委“提升标杆 争创一流”学标对标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学习徐州、对标徐州、对接徐州”,1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带领考察组一行6人,赴农工党徐州市委,开展对标学习,进行党务工作交流,参观“农工党员之家”。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林青、李培永,秘书长张荣民参加活动。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主委刘功俭,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芳陪同活动。两地农工党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艾百灵一行实地查看了农工党徐州市委“党员之家”,观看了市委会宣传片,着重了解“党员之家”筹建历程、制度建设、特色做法等,对 “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和宣传片制作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党务工作中的积极探索和实践经验,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交流心得体会,探讨了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的方法和途径。
艾百灵在座谈中指出,农工党徐州市委有着悠久的历史沿革、独具特色的品牌活动和扎实有效的基层组织建设举措,各项工作呈现常态化、标准化、细节化的良好态势,尤其在“党员之家”建设方面为我们树立了标杆,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农工党组织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农工党事业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