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成立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9-12-26 16:24:05

12月24日,农工党青岛市委七届四次全委会议经过选举,成立了农工党青岛市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薄涛当选为监督委员会主任,梁兴明、赫旭、李学军当选副主任,王勇杰、汤凤兰、孙林杰、何涛、辛华、苑振强、袁宗广、徐存成、栾泽吉、郭志洁、郭雅丽等当选为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农工党青岛市第七届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审议通过了监委会工作规则、调研规程、会议制度、工作计划等,任命袁宗广同志担任办公室主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民主党派党内监督工作是参政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增强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有效途径和手段。
监委会主任薄涛表示,监督委员会的成立,进一步明确了党内监督工作的作用、性质和定位,促进了内部监督工作有序开展。监委会一定不辜负市委和广大党员重托,健全监督机制,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在探索和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循序渐进、积极稳妥地开展党内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