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七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成立会议召开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9-12-31 09:41:58

12月27日上午,农工党枣庄市七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市政协四楼党派会议室召开。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省委监委会主任吕善勇出席会议,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主持会议,副主委林青、李培永、王涛,秘书长张荣民及农工党枣庄市第七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全会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第七届监督委员会,李培永当选为农工党枣庄市第七届监督委员会主任,宋青、李思杨当选为副主任,王鹏钦、王静静、王德亚、田涛、刘建锋、孙红、吴强、张荣誉、范光杰、郑均喜、栗可、徐运奎当选为委员,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试行)》。
吕善勇对农工党枣庄市委成立监督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就监督委员会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内监督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章要求开展党内监督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尽快提高党内监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农工党枣庄市第七届监督委员会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下多党合作事业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效的实干作风,更加积极的担当作为,把监督委员会各项工作做好。
艾百灵指出,监督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农工党枣庄市委在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全市各级组织要把加强党内监督工作作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认识开展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探索党内监督工作发展规律,明确党内监督工作性质定位,促进党内监督工作有序开展,齐心协力把监督委员会各项工作推上新高度。
随后,召开七届一次监委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第七届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任命孙红担任农工党枣庄市第七届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召开七届十六次主委会议,对农工党枣庄市第七届监督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