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召开市直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0-04-23 15:09:09

4月22日,农工党枣庄市委市直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协四楼党派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林青主持会议,副主委王涛,秘书长张荣民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付廷安、副主委林捷、秘书长韩梅陪同参观了九三学社市直基层组织“社员之家”。农工党枣庄市直各基层组织主委、部分骨干党员15人参加活动。
会上,各基层组织座谈交流各自“农工党员之家”筹备、建设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艾百灵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各基层组织相继建立了一批“农工党员之家”,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和活动方式,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等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更好发挥“农工党员之家”作用,实现基层组织可持续发展,各基层组织要按照农工党山东省委、中共枣庄市委统战部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通过开展规范化建设,实现软硬件条件全面提升,努力建成“阵地标准、组织规范、制度健全、信念坚固、参政有力、富有活力”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会后,到九三学社市直基层组织“社员之家”参观。韩梅以PPT形式展示并介绍了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会围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就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党派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