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2020年党务工作会议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20-04-26 14:51:38

4月24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2020年党务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两会”、农工党山东省七届四次全会、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菏泽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农工党山东省委宣传部部长吕莹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出席会议,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主持会议。
吕善勇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菏泽市委2019年以来履职情况,并围绕如何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刻讲解。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是农工党成立90周年,是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带来了更大挑战、提出了更高要求。全省各级农工党基层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健康山东”、“美丽山东”和我省九大改革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强学习调研,克服本领恐慌,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工作标杆,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深化廉政警示教育,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谋新篇。
黄秀玲对2019年以来工作进行了回顾,要求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聚焦农工党成立90周年这一主题主线,加强党史教育,开展党史研究,强化引领、增强共识;要纵深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制度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建强队伍、夯实基础;要着力发挥界别特色、精准履职,继续助力疫情防控,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90周年。
会议对2019年履职工作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基层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基层组织代表市直一支部及党员庄丽萍分别进行发言。
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党员35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