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督导“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0-05-14 12:03:41

5月11日,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到农工党枣庄市综合支部党员活动室督导“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实地查看综合支部“农工党员之家”建设筹备情况,听取支部组织建设工作汇报,考察党员企业——山东谢氏琴业有限公司。农工党枣庄市委秘书长张荣民参加活动。
艾百灵强调,“农工党员之家”是支部党员学习交流、集智聚力、开展活动的重要平台,是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要结合支部书画界党员众多优势,突出建设特色,创建特色品牌,不断研究创建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载体,激发动力、增强活力,力求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
山东谢氏琴业有限公司是由枣庄市农工党员、枣庄市政协委员、山东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古琴制作技艺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山东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古琴制作技艺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负责人谢爱军于2015年成立,公司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华夏文明的弘扬,以举办“七弦丹青觅知音”系列公益活动为依托,旨在通过古琴艺术讲座、古琴文化大课堂、古琴雅集、名家讲座、名琴名画展、茶道、香道、篆刻、剪纸、经典诵读等一系列与传统文化相关的公益活动,让多元优秀传统文化思想意识走进广大群众心中,让华夏文明成果贴近我市广大群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