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积极推动“星级支部”创建工作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20-06-09 14:39:10

自农工党滨州市委召开“星级支部”动员会议以来,各支部积极行动,全力参与创建工作,近日,农工党市直二支部、市直一支部、滨城支部相继开展各类活动,多种形式推动“星级支部”创建。
5月30日,农工党市直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两会”精神,部署了年内支部工作任务,解读了“星级支部”创建评分标准及要求并做进一步安排。通过学习,大家对“富强滨州”宏伟蓝图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激发了党员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党员葛晓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民法典》,使大家更加清晰深入的了解了《民法典》,为以后的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了法律知识储备。通过此次会议,市直二支部党员们鼓足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星级支部”创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富强滨州”建设整体成势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6月5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关于开展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号召,庆祝第49个世界环境日,农工党滨州市直一支部在蓝佑医疗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关注环境健康·关爱环卫工人”义诊服务活动,为20余名环卫工人免费问诊、针灸、推拿,送上降暑防暑物品和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向他们普及健康知识。蓝佑医疗服务中心负责人、农工党员宋萍决定,将以“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服务活动为开端,在今年为滨环城市保洁公司500余名环卫工人免费提供针灸、推拿等健康服务,为环卫工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环境与健康这条主线,倡议市民关注生态环境,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共同创造一个干净、美丽的城市环境。
6月5日下午,农工党滨城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六街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调研,听取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六街农贸市场的情况介绍,初步了解市场基本情况,以及食品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拓宽监管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并到六街农贸市场进行实地调研。通过调研,调研组对六街农贸市场的食品安全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表示将进一步收集准确数据,深入研究市场食品安全存在的问题,向党委、政府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推动滨州市“食品安全放心工程”顺利开展,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