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民主党派工作现场会观摩农工党兰山总支义诊服务站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20-08-10 14:36:11

8月7日下午,临沂市民主党派工作现场会与会人员到兰山区柳青街道农工党兰山总支义诊服务站进行现场观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呈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静,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兰山、河东、罗庄区委统战部部长等31人参加现场会,兰山区政协主席李玉华等领导陪同。
边峰一行听取了农工党兰山总支主委钱英关于“六个一”工作情况介绍,观看了活动专题片《农工情 系沂蒙》,参观了农工党员之家,并到农工党兰山总支义诊服务站检查指导。边峰对农工党兰山总支在积极履职尽责、不断创新举措、持续发挥作用等方面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亮点和特色给予高度评价。
多年以来,农工党临沂市委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指导帮助各基层组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政议政,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服务活动,培养了一批优秀基层组织,农工党兰山总支就是其中的代表。在市委的领导下,农工党兰山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对标“五种能力”“四新”“三好”标准,坚持做好“六个一”工作。首创履职积分考核管理办法,进一步强化了农工党员的角色意识、奉献意识和规矩意识,激励党员参与活动。全面打造“农工情 系沂蒙”品牌,以品牌项目汇聚服务力量,引导党员在基层沉下心、扎下根。创新建立社区义诊服务站,把社会服务与本党派的优势资源相结合,形成“一党员一品牌”的基层社会服务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