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举办2020年省直新党员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11-03 09:43:57

2020年10月30日至31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在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省直新党员培训班。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出席开班仪式,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孙黎海致辞,驻济省直基层组织的39名新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付军秘书长为新党员们做了辅导报告《农工党员的政治定位与职责素养》,邀请省社院基础理论教研部副教授白文娟、农工党中央党史研究室四级调研员张意愿作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光辉历史》专题报告,并组织学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团队拓展。农工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部室工作情况。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和多党合作制度,学习了农工党的先烈们走过的艰辛而又光荣的历程,更加体会到作为一名农工党员的光荣和责任。大家一致认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为农工党党员要担当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将以培训班为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履职本领,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付军秘书长在结业讲话中要求,新党员们要学以致用,将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政治基础的动力;知行合一,将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履职参政的能力;加强联系,将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的活力,努力使自己成为农工党大家庭团结和谐的元素、爱党护党的模范、参政议政的骨干、双岗建功的标兵,共同推进农工党事业的发展,为助推我省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奋斗目标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