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21-02-20 10:55:43

2月18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委赵素婷主持会议,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刘书俊出席会议,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副主委杜娟、张冰,秘书长王学岗以及市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能和农工党山东省委部署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不断强化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市工委领导班子在从严依规治党中的表率作用等内容,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查找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赵素婷代表市工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参加会议的市工委委员对市工委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赵素婷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细致深入,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开得圆满成功,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市工委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执政党为师,更好地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不断强化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市工委领导班子在从严依规治党中的表率作用。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研究整改措施,认真梳理个人查找的问题,主动认领班子的问题,从严从细列出问题整改清单,确保逐项整改落实到位,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书俊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市工委班子成员针对剖析的问题要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整改要切实到位;二是要与党派成员之间多交流、多谈心、多提醒,共同努力将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