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青英主委到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调研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5-24 10:24:18

为进一步加强省直基层组织建设,2021年5月21日上午,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带队到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调研。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组织部副部长吴真,中共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于静之及院班子成员、农工党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主委靳光乾及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段青英主委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荣誉室、中药药理实验室、中药制剂实验室等主要研究室,认真听取了青蒿素、人工合成麝香酮等重大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的研究情况。随后,于静之书记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段青英主委谈了参观研究院的切身感受和中医药发展的美好前景,对中共研究院党委一直以来对农工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山东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的农工党员表示慰问。
段青英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希望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对农工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加大对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推荐,按要求做好农工党中医研基层委的换届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农工党省委要与省中医药研究院加强合作,在中医药发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以及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